channel-a 給我的感覺是..每次製作都很用心
神起每次上這個節目幾乎都是請他們吃東西
所以...我覺得他們在channel-a上表現得特別賣力(笑)
這次不是食物利誘, 而是巡迴後舒展疲勞~
再正確地說..是朴有天的受難日? (笑)


2位主持到avex找神起
進去的景象是在進行金俊秀老師的おやじギャグ 講座 (倒...)

好..你們就好好地把這些gag發揚光大吧...
雖然說每個人都有機會做按摩, 可是做節目沒這麼容易
還是要還小遊戲過五關斬六將決定選擇次序
第一個遊戲就是..那個...我不知道怎麼說這個小玩意

只要那個公仔一彈出來..他們就會好激動..激動到晃到我截不到圖..|||
最後第一名是GAG MASTER俊秀 -- 選了這個踩背按摩 (我真的詞窮了..||||)

U-KNOW發起惡作劇..扮那個按摩的師傅
可能看不過俊秀這麼舒服..有天和在中也參一腿..俊秀一直喊痛也不理會(笑)

俊秀享受他的按摩同時, 接下來是其餘4人看誰喝蔬菜汁較快
說到底他們還是小孩..還立即比較4杯誰多誰少
在中: "我那杯好像比較多.."
MC: " 那麼平均一下每個人的分量"
便取出蔬菜汁把每一杯都倒得滿滿的(笑) ...成員抱怨起在中來
最後在中獲勝了~選了一個像太空機艙的東西....(都說我詞窮了!!)
其餘三人好像發現新奇的事一樣, 又拍又搖那個東西
在中在裡面一直說: " 吵死了! 不要(拍)!"

剩下三人...以疊疊樂決勝負
我說...朴有天你的運也太背了吧!!! 每一次最快輸的都是你耶
你的運都給俊秀了嗎!?

昌珉贏了..選了這個用熱豆頭按摩的 (我對美容按摩的東西真的很不熟悉...orz)
面都埋進去了..好舒服的樣子~

最後剩下這兩個男人的對決
以吃泡芙做最後的比賽

一開始吃下去兩人也沒什麼異樣
那即是有一方在裝沒問題...而這一天非常沒運的朴有天..
起初還裝得有模有樣...可是味太濃, 最後還是穿崩了~

u-know選了骨骼矯正的治療
有天覺得好玩的..Z型劃過U-KNOW的背部
治療師說這樣是不行的..朴大少還一臉天真的在笑

是日重點 -- 朴有天的受難日
因為是最後一名...剩下的只有泰式按摩
看朴大少苦笑的樣子..應該很痛吧(笑)

姿勢愈來愈.....那個...../////
既然很痛...你為什麼還要笑..這樣很變態耶 XDDD


到腳底按摩...
那個按摩師的笑容是怎麼了....
我看著覺得真的很變態!!XDDD
還有朴有天CLOSE-UP的痛苦+享受(???)的表情???
きゃあああああーーー!突然覺得朴有天你好受~///(毆)

其餘四人都那麼享受按摩........在治癒巡迴的疲勞.....................

唯獨有一人是被這樣對待的......(笑)

我看比巡迴還痛苦吧XDDD
朴大少會不會被嚇到以後不上CHANNEL-A 的啊?XDDDD
(是米飯居然看的時候在抽笑...我真的很變態XD!)
按摩後的樣子
目光竟比節目一開始呆滯...焦點也不見了(笑)
比別人按摩的時候少; 但痛苦的程度卻是最大最多的

另一邊是在太空艙睡得太舒服的鄭太太
還說第一次錄節目差點睡過去的

我想其他四人都得到了治療...唯獨一人獨自承受疲勞上的疲勞 ! (爆笑)

這個影頻應該看到了..先貼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