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跟eiko見面了~
心情...不緊張(笑) 就像去見老朋友的心情
總之就是一直閒談這樣,  可是好高興喔^^幸好我認得eiko...不然我們會在信和地下一直等下去(笑)
果然還是喜歡信和..集合了我們喜愛的東西的地方
謝謝eiko從韓國帶給我的catalogs...真的好棒喔
因為catalog在香港有錢也買不到XD
最喜歡SPRIS 那本...裡面的準基和SJ帥得沒話說><
(所以許小姐到韓國的時候請也多拿店舖的catalog回來給我就行了XDD)
還有謝謝eiko送的神起官方相, 沒想到會是micky 的card~很喜歡^^

之後去吃東西..談了很多..(我們的共通語言還是那些...笑)
5000張圖片..真的.... 絕不能跟Eiko共用一部電腦...|||
然後在討論希撤的外貌跟聲音的問題...其實他的聲音真的不能太高音的啦!
不然整個人會很娘娘腔XD
今天有兩次要被eiko K.O 了 (笑)
1:拿起一隻神話+神起連續劇dvd的時候, 神起只有U-KNOW和MICKY
      Eiko 說 : " 我不會買..他們兩個不關我的事(爆)" ( 我:: knocked down)
2:談到喜歡的J仔, 我說很喜歡山田涼介
      Eiko 說: " 嗯..我覺得他跟涼平很像, 所以不喜歡 " ( 我:: knocked down x2)

無意中會被eiko攻擊自己喜歡的東西....這個就是我認識的eiko了....(笑)
不過eiko還是我認識的爽朗 +可愛 (死) 的樣子~
影貼紙相的時候我們應該更惡搞才對...為什麼我會一直在那邊裝可愛..(毆飛)

回家看到左上角第一張覺得很眼熟..再想想...原來在starking昌珉和小昌珉擺這個姿態的~笑
早知道就把他們每個人和小神起做的動作也做一次就不用裝可愛了XDDD


希望Eiko喜歡那份禮物^^// 我也挑了很久的喔..(盡量切合eiko的style)
還有那張 "醜陋的心意"..不要見笑就好了^^"
今天真的很愉快~下一次eiko來我們再出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