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昨天很早去睡..可是今天還很睏- -
早上遲了出門口....真的遲到了, 雖然這裡遲到是沒關係, 不過是全公司最遅的人, 真的..|||
早上的時間還是打字, 超級悶....下午反而要出去3次...死老頭! 如果他要我去完上環再去金鐘CR..我一定不會回公司- - 直接回家..今天是真太不幸了!!!!! 去上環也是一波三折 /___\ 太早下車...要再走5個街口才到目的地...
真懷疑是不是還要做下去....
雖然留在家也沒什麼好做啦...可是這裡人工也太低了吧...? 希望加多點給我...快點!! (笑)
打工真的好累..我想上學! (又想到下星期五放榜了...OTZ||||)


請給我輸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