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

JYJ SHOWCASE真是多貴都值得
雖然不是東方神起,雖然不是五個人,雖然不到一個小時
可是親眼看跟在電腦上看真的有差,沒去的話一定會後悔到跑去撞牆XD

由於香港場是24號,今天已經28,所以有些細節已經忘了


前一天跟EIKO在家裡弄牌子,想說這次不要弄太大的
最後製成品~~

我的:
ME.jpg

EIKO的:
E.jpg 

許小姐的:
C.jpg 


一開始我們就不打算去機場,預料一定會混亂到看不到人影
所以我們選了去會場排隊,希望晚上可以站前一點也好
所以九點起床,跟EIKO兩人十一點左右到達會場
去到的時候人已經很多,聽說最前面的人兩天前就去排(我不玩了我XD)
我們大概在中間的位置吧
然後那天漫長的排隊時光真的很難熬
剛好那個位置空調的風超強,竟然在哪裡生存了大半天沒病到
連我都覺得自己很堅毅XD
半天的時間就是跟附近的俊秀飯阿在中飯有的沒的聊一下
八卦一下他們接機的過程
大概5點的時候,許小姐終於帶着麥當當出現
跟EIKO兩個一見如故(我可以這樣說嗎XD)
基本上當天她們兩個很HIGH,我很DOWN,中間人都不用做了^__,^

入場前排隊狀況險象環生...總之一群狼女真的很可怕
差一點就要發生意外了

入場後我們站在比較中間的位置
我不確定朴有天要在哪一邊(結果他真的跟金俊秀常換位置)
等了差不多半個小時也有了
中間我們也喊了很多次JYJ,結果還是一直播音樂XD
真的關燈才是開始!第一首是EMPTY [以下影片如收看較高清晰度請看480p]

朴有天竟然在中間,那一秒真是太驚喜了XDD
看到生人唱歌跳舞真是全身的毛管都豎起來><
但由於大家也太激動,一直往前推
再沒有被那天跟陌生人肌膚之親得這麼厲害了
前面人的屁股跟後面的胸部都是貼著你的- -
而且很熱,總之大家都好像嗑了藥的野獸看牛郎(誤)
整晚被逼做壓縮檔=口= 幾度以為跟她們兩個走失了。。。

接著是BE THE ONE



不能否認,聽完現場會對這專輯的喜愛度大增
果然生人的威力><
我還跟EIKO說:他們不當明星會很浪費,根本會自身發光
(我媽說:台上本來就很多燈好不好)
我好像好久沒說過他們帥(恥笑跟安踢得太久)
那一天我說帥的次數應該用完一輩子可以說的限額了吧XD

舞曲之後是TEASER,就是在玻璃上寫字那個
然後是有小粉紅的BE MY GIRL

已補be my girl 主在中fancam

其實我跟EIKO的FANCAM不用做字幕也分得出來是誰拍的XDDD
很可惜我那個沒拍三個人留意後面朴有天是跟金俊秀在對唱"LOVE YOU GIRL"的>///<
回到家我也很怨念我自己.....T__T
幸好MENT環節滿足了我心靈上的創傷(什麼東西)
我在我拍的有做了字幕,因為比較完整(所以拍完沒電><後面的沒拍到(哭)
EIKO那個有重疊到,所以可以看會不會拍的角度不一樣





MENT裡面粉紅我在噗浪就發過瘋XD所以不說太多了
只能說現場真的好吵,當時我完全聽不到他們說什麼
連翻譯本身說話我也聽不太到
很多都是回家後製了聽了幾次才知道原來當天他們講這些(笑)
而且後面的人一直擠~要站穩本身已經很困難
完全拍不好,所以湊合看就好
只能說他們當天心情很不錯,整個談話都笑到台下尖叫連連~~

然後當然是等了一整天的成均館OST ---尋找到


我馬上把牌子翻到佳郎那一面
結果整首是大合唱耶!
「我愛你~我愛你」那邊唱得超大聲XD
看FANCAM EIKO還發現某人走音(雖然我覺得他是故意大叫)

唱完溫馨又有愛的OST,接著是AYYY GIRL


我記得我被人群壓縮到沒力氣,眼睛也很難跟上三個人
所以是辛苦到沒什麼感覺XD

最後ENCORE是EMPTY,已經放到上面EMPTY的影片之中
總括來說歌真是唱得不多,始終是SHOWCASE,MENT已經比想像中長了
不過這麼短時間真是分分秒秒都覺得在天堂(被人擠也很像地獄)
如果也唱SOLO曲,那就完美了!
可是喊了再ENCORE他們也不出來,當天好像是朴有天馬上會韓國錄影吧

完場後一片狼藉。。。
AFTER.jpg 

3.jpg

傳說中的聖水XDDDD 韓國的工作人員真的超好><
他專程進後台拿給我們的!!!(知道這是誰喝過的人就知道,不知道就不知道XD)
WA.jpg

韓國的STAFF本來是在台上撿了兩個鈕釦給我們,雖然是一樣的
但EIKO那顆還連著黑線的,我這顆沒有~
N.jpg 

初步懷疑是TALK後,跳舞太激烈從這裡掉下來的-->3ca0761c98f4042af424e454.jpg
可是我們也發現金在中的衣服也有這樣的鈕釦(三人的服裝品牌應該是一樣的)
金俊秀的衣服當天沒有鈕釦~SO。。。
我不管了,我要自行代入是我們家的!!!XD
其實我很後悔沒問韓國的STAFF,還有沒有其他人的垃圾可以給我們XDDD

還有一點是,我們留了這麼久,除了幸運地拿到他們的垃圾(笑)外
他們的DANCER有我們面前慢慢的走過,是跟五個人時一樣的那群DANCER
怎麼辦,真的連DANCER都很帥XDD(當天眼睛大概是閃爆了)

showcase的遺憾是我沒有多一對眼睛>< 不能全程關注金俊秀!!
還有下次真的要考慮要不要買搖滾區...真的太太太辛苦了
有位置放東還好,可是沒有耶
真的是有汗有淚(不是血XD)的SHOWCASE
可是!真的值得!至少我到現在還不能平伏
而且又回到剛喜歡他的激動心情,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