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慎入]








不安,真的很不安。

(竟然還把他留在身邊……金在中,你瘋了嗎?!)

按著隱隱作痛的眉間,金中在嘆了一口氣。

已經三個月了,那個人的上班試用期已過。申經理已詢問過好幾次有關擬定鄭允浩成為正式員工合約的事宜,金在中每次只用「滿三個月再說」的籍口矇混過去。事到如今,該認真想想如何處理這個局面,也是誠實面對自己內心的機會。

情感上,當然想把他留在身邊,說什麼以前的事情我已經忘記了是不可能的,感情終究是不理智的;道德上,當別人的第三者,而且…是男人,怎麼樣也說不過去,當然得趕快理清關係,把兩人的人生都扶上正軌,才是成年人該做的事情。



(「我愛你……」)



金在中拍拍臉頰,好讓自己清醒過來,讓腦中迴盪著的聲音散去。

「……可惡!我該怎麼辦……該死的,搞什麼少女情懷阿金在中!」


難道世上都沒有容易的戀情嗎?





室內突然響起電話的聲音,把陷入困擾的金在中拉回現實。是甚麼時候開始,辦工時間會想些有的沒的,真的太不像自己了。他趕快接起電話,回復總裁該有的模樣。

「總…總裁!!大事不好了!那個…那個…」電話另一頭傳來急切的聲音,是申經理。

「慢慢說清楚,發生什麼事了?」

「洪…洪氏集團跟供應商提出協議,出了比我們高五倍的價錢,讓供應商切斷提供給我們的貨源,企圖買下貨品專利!而且……」

「繼續說。」金在中冷靜的語氣讓對方更加焦急。

「他們暗地裡向我們公司各個部門挖角,開出的僱用條件聽說十分優厚,公司內部的員工開始動搖!這樣下去……會不會……!」

沒等申經理說完,金在中便作出對策:「聽好!現在先派人跟供應商聯絡,先表明我們願意開出比洪氏更好的條件,無論如何都不能切斷貨源供應。內部的話,嗯,你就不用擔心。」

「但是…!」

「照我說話去做,申經理!拜託了。」有魄力並且謙遜的態度,就是金在中領導其事業王國的要訣。任何時候都能取得下屬的信任,雖然年輕,卻比任何人都堅強,有決心。

「好的,我馬上去!」


掛上電話,金在中又馬上撥號。


「在哪裡?你應該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吧?」他仍然以鎮定的語氣,對電話另一頭的人詢問著。

「嗯,不用擔心。現在在會議室,內部的問題我正在處理,沒有問題的。」鄭允浩也不慌不忙的回答。兩個人游刃有餘的對話有如閒話家常,發生的問題就像芝麻綠豆一樣小。

「你知道我沒有擔心,我也知道一定沒問題的。」金在中淺笑著。他們互相信任的無形關係,在這幾個月內再次建立了起來。

「這樣信任我,真的好嗎?金總裁」鄭允浩徐緩地走出會議室,靠在一角繼續電話的對話。

「對呢,三個月試用期過去了,正在想要不要把你趕走。」

「那今天我應該不用來上班了才對,反正你不跟我續約了。失業了嗎,阿!還可以去洪氏集團嘛!」鄭允浩不自覺的跟金在中開起玩笑來。

「去阿!洪萬光那個死老頭會聘用男秘書的話,我改跟你姓!」金在中忍不住認真起來,任誰都知道是隨便說說的玩笑,他卻笑不出來。

「跟我姓鄭也不錯,哈哈哈!」

「你……!」金在中整個人彈起來對著擴音器大吼:「處理完事情給我馬上過來!簽約!」語畢立即掛掉電話,這時他才發現跌落了對方的言語陷阱。

「掛掉了嗎…」話筒內傳來嘟嘟的聲響,鄭允浩的笑意又更深了。「工作!工作!被趕走就不好了。」說著說著,收拾心情再次回到會議室,解決還存在的問題。

浸泡於剛才的通話的幸福氛圍,卻沒注意到在角落裡,有一雙注視著他的目光……




「總裁,鄭秘書未來一年的正式合約已經準備好了,請你過目。」

申經理把合約遞上,仍然不經意的露出憂慮的神色。金在中當然注意到,一邊看著合約的細節,緩緩地道:「不是說了不用擔心洪氏集團的事嗎?放鬆點。讓部下見到你這樣,他們不是更動搖嗎?」

「對不起……我會注意的。只是事情還沒解決,總覺得很不安……」雖然是下屬,金在中對長輩素來很有禮節,因此申經理很願意跟他分享內心的想法。

「不安嗎……」

金在中才想到,近日自己感到不安的原因。每個人都會有不安的時候,也許他也希望找一個相談的角色,聽到有人跟自己說「不用擔心」,那他就真的可以放心的這樣一個人。

「先靜觀其變再來擔心吧,反正有按我說的去做就沒問題。合約也沒問題了。」

「好的,那我就給鄭秘書簽了。」當他伸手想拿起合約書的時候,金在中便道:「不用了,他一會兒會過來,到時候讓他簽就行。」

「是,那我先出去了。恭喜你請到一位得力的秘書!」談話後,申經理的情緒回復平靜,看來事情的處理會更順利。



在等待鄭允浩的時間,金在中傳了一封簡訊給金俊秀。

[俊秀呀,在做什麼?^口^/今晚會跟哥一起吃飯嗎?哥很想你^__^]


本來對於傳簡訊完全一竅不通的他,是偶然從電視上看了一個探討時下年輕人相處方式的節目。訪問中十個年輕人裡面,沒有一個不是用簡訊聯系的。當訪問到家長的時候,他們也說要與子女建立良好關係,必需要以年輕人的方式進行溝通。金在中馬上筆記下來,還對打簡訊進行了連日來的訓練。

訓練對象當然是他的(試用)秘書,鄭允浩。

公事談到一半,金在中突然說:「這一周我們就不要通電話,只用簡訊聯絡。」

「什麼?簡訊?」鄭允浩嚇得差點把文件散落滿地,看向認真的他。

「對!一定要學會!」金在中篤定的模樣,鄭允浩覺得他可愛又好笑。
竟然說簡訊是要「學」的,又不是上了年紀的老伯伯,再說才二十幾歲的人怎麼會連簡訊都不會打呢,而且是一個大集團的總裁。

(阿,對了!因為他是金在中。)

鄭允浩微笑的說:「我知道了,這一周就來學會傳簡訊吧!」他把手機拿出來,以很快的速度按著字鍵。房間內突然響起簡訊的提示音。

「喔,你的電話響了!」

金在中看看手機:[1個新簡訊]

他按下查看,螢幕顯示著:[寄件人:鄭允浩]
[內容:可愛的總裁大人♥在本大爺悉心的教導下,一定學得會阿~^0^
fighting!! 現在就回傳給我吧~~^___^//]

[刪除] [取消]

[確定刪除?]

[已刪除]

金在中氣得差點把手機折成兩半,鄭允浩還是笑意濃濃的看著他。金在中忍了下來,接著努力地按著字鍵,只是旁人不知道以為他在搞電子業,手機螢幕都被他看穿了。

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十分鐘過去了。金在中仍然維持著同一個動作──努力地按與字鍵搏鬥。

「看來總裁有很多話想對我說呢……十分鐘了喔」鄭允浩仍然托著頭等待,看著眼前這個拚命又可愛的男人。

才剛說完,他的手機便響了,「來了來了~」

[1個新簡訊]

鄭允浩打開來看,便哈哈大笑起來。

怎麼辦才好?這個男人,真的太可愛了。

「哼!這麼言簡意賅你應該看懂了吧!這次練習到此為止,下班吧!」金在中迅速地站起來,拿起公事包跟西裝外套就關門離開了。

總裁室只剩下鄭允浩,他又忍不住看一遍第一次從金在中那兒收到的簡訊:



[去死!!!==(&︿$%(]



金在中說得沒錯,真的有夠言簡意賅!應該是為了打那堆不明符號才花了這麼多時間吧。

「明天授課教他使用顏文字好了。」鄭允浩滿腦子都是這周‘教會金在中傳簡訊大作戰’的訓練計劃。


就這樣,經過了一連串的訓練後,金在中也算是得心應手了,至少回傳的速度比一開始快了很多。跟金俊秀傳簡訊也成為了他少數的日常娛樂之一。只是那一周訓練過後,晚上他跟鄭允浩還是有簡訊的聯絡。每次當他決心不回傳的時候,便會傳來新的一封短訊,然後又繼續著這樣的簡訊遊戲。

最近更嚴重,若沒看到對方傳過來的 [晚安,明天見],他都會睡不著。他也深知道這樣的自己很不妙。

真的很不妙阿……




「喔!來了!」金在中打開金俊秀回傳過來的簡訊:

[哥~我在酒吧^口^!今天不能跟你吃飯了~應該是說,我今晚回不了家!別☆擔☆心☆]

「什麼叫別☆擔☆心☆!!!!這樣才更擔心吧?!?!俊秀在酒吧幹什麼阿,被小混混帶走了嗎???怎麼辦阿?!」金在中焦急的在辦公室走來走去,腦海裡充斥著不好的想法。這時他已經把鄭允浩簽約的事情都忘了,只是想趕快去找那個現在身陷險境的弟弟。

他忽然不想有人跟他說「不用擔心」了,不安沒減,不是沒有問題,而是絕對有問題!

「讓我知道誰把俊秀帶到危險的地方,一定要殺了他!」



同一時間,在酒吧的幾個人忽然感到寒意,同聲說:「老闆,能不能關掉一點點空調?好冷阿!」

朴有天也覺得剛剛特別冷,「錯覺嗎……」






---------------------------------------------------------------

這次寫完這一對已經很累,由於體力不足,朴金下回分解XDD
還是遲遲都沒有進展,我是很愛折磨主人公的抖S~
寫的過程很愉快,希望看的人也愉快

完工第一件事!
去考察阿無的新坑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