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慎入


+ 此為個人興趣創作,與現實人物無關
+ 故事含BL成份,敏感者請自行離開
+ 本文內容/ 成份/ 篇幅/ 更新進度未定,一切視乎本人喜好
+ 接受善意批評,但希望看的人也負上責任,請不要惡意攻擊
+ 本文為[ 米秀/ 豆花] 傾向,不接受者也請自行離開
+ 最後,本人文筆還不夠精煉,希望多多包涵






(五)

 
「……喂」
 
寧靜的禮堂只聽見講台上教授一個接一個的無聊自我介紹,致辭每年都千篇一律。女生期待型男講師;男生期待美女教授,可惜每年這麼期待,每年也教人失望。人嘛只有愈來愈老,哪有愈來愈好看的,而且每年都是那些吃長俸的教授,K大開學典禮也沒有沈昌珉想像中的有多特別。
 
更無奈的是旁邊這位認識不到兩星期的新朋友,居然在他的新衣服上留下他香噴噴的口水痕跡。他擔心的不是衣服有多貴,而是這件衣服是他那比親哥哥還要親的朴有天特地設計給他今天穿的。要是讓他知道出自他手的作品沾滿了一個男人的口水,他會怎麼對自己說教起來,稍微想像一下就教沈昌珉煩惱了。
 
熟睡的人兒顯然感覺不到有道刺熱的視線瞪著自己,隱約知道口水的液體又重新流出來,下意識在衣料上擦一擦,再繼續他的偉大事業。
 
「數三下不醒別怪我不客氣」壓得低無可低的聲音,沈昌珉發出最後通諜。
 
 
「三,」…先生麻煩你管理好你的口水。
 
「二,」……靠,我的肩膀好麻……
 
「…一。」
 
 
他真的有種不醒過來。
 
 
覺得手有點閒,而且再不動一下他怕他的手會就此被壓到殘廢。於是他的手慢慢靠近某人的腰部,咧起一抹惡作劇的笑意,狠狠的對準捏了下去。
 
「阿!!」敏感的大叫聲響徹整個禮堂。
 
嗯?
剛剛與亨利一起的比賽呢?!我明明還見到碧咸入球了阿?都怪亨利不把球轉給我才會輸啦!
再擦一下眼睛,這裡不是草地阿?
咦?觀眾有這麼多嗎?...也對,畢竟有亨利碧咸還有我,金俊秀,嘿!難怪~ 
 
不對阿! 亨利!?
 
 
旁邊的始作俑者雙手捂住臉,身體抖動得很痛苦,眼角看到全禮堂的人都朝那個大叫得很曖昧的新生投來好奇的目光,他又笑到整個人摀下去。
 
夢終究還是醒了,金俊秀露出尷尬又抱歉的眼神,小小聲的對周圍的人說不好意思。前排的人拉了拉他的手,指著嘴角示意他口水沒擦好。他又不好意思的用手背抹了抹,開學禮的小騷動終於告一段落。
 
 
典禮完了,新生都三五成群的解散,天邊是橙紅色的夕陽,光芒照耀在這群莘莘學子身上,地上滿是新生前途無限的影子。今天沒有人記得講台上的人說過什麼話,只記得有人「阿!」了很大一聲。
 
 
「沈昌珉,算我誤交損友!!!!!!!」金俊秀大力的掐了昌珉的手臀,「呀!會痛!」嘖,竟然還會知道痛!
 
 
這個怪組合究竟是什麼時候誕生的?事緣要推到兩星期前為期三日兩夜的K大法律系迎新營。
 
 
首天集合,新生都會互相打招呼認識一下,金俊秀也不例外,雖然長得不算帥但笑容取勝,加上法律系人數不多,他很快就跟大家熟絡了。言談之間,得知很多女生也對坐在不遠處,塞了耳機的男生打量打量,金俊秀也順著女生的目光看過去,喔~法律部居然有人比我帥!…什麼?我這種不叫帥?咳咳……好了,那個男生的帥連我也認証。
 
金俊秀看沒什麼人接近他,便走過去跟他打招呼,「你好,我們以後就是同學了,請多多指教!」加上太陽也比不上的無敵笑容,…至少我哥也這麼認為…,就算多冷酷的人都會被我溶化吧?
 
伸出去的手久久還停在半空中,沒有預期中對方的回握,男生才摘下耳機,抬起頭對上目光,然而金俊秀沒想到對方對他說的第一句話居然是,
 
 
 
「究竟什麼時候才可以吃飯?」
 
 
 
呵,這下子全系少女的夢想都粉碎了吧。剛剛停在半空的手突然大力的拍在男生肩膀上,金俊秀笑得樂不可支,「是說,形象要緊還是肚子要緊?」
 
 
「你告訴我,形象能吃嗎?!」
 
 
這是第二句金俊秀從他口中聽到的。
 
金俊秀笑得人仰馬翻,他形象已經夠陽光,還要笑成這個樣子,別人看到還以為是一個瘋子去惹法律系系草了。
 
 
自從第一次金俊秀主動去交了沈昌珉這個朋友,他們身邊也多了幾個較要好的同學。沈昌珉其實也不像大家想像的那麼悶,跟他熟了就發現這個帥哥講話還不是一般的普通,他字句的精闢度幾乎直逼圓周3.14xxxxxxxxxx......的準確度。所以跟他對上幾句其實也蠻有趣。
 
「你還夢到跟亨利同隊,怪不得昌珉的衣袖會溼了一大片!」
 
這個叫金賢重的,愈認識愈懷疑他是在外星座UFO來地球留學的,…嗯?你說他比昌珉帥?兩個的帥法不一樣,各有各的好看。只是比起我,還是差那麼…喂!不要跳下去阿,最多我不說就是了,真是的……
 
「我只有在夢中才會趕上你現實中的四次元。」金俊秀沒好氣的回答說。
 
他不明白賢重長臉但不長腦,咳,是少長一點腦袋,為什麼也會考上K大,而且是法律部。這大學收生也挺詭異的……難不成他靠他的帥臉混學位的?…什麼?你說那我哥是靠美色幫我討學位?!拜託!我也有我的實力好不好!你以為我在法國念書是白念的嗎?
 
但是金俊秀不得不否認,金賢重的性格隨和,玩到瘋他也不會生氣,還會傻傻的跟你笑成一團,當然旁邊的女生只會認為帥哥做什麼還是帥,自然不會知道有人真的長臉不長腦,咳,是少長一點腦袋。
 
 
「被你這樣掐一掐,我要餓死了!」沈昌珉不滿的抗議,只要一點點的折騰,他體內的消化因子便蠢蠢欲動。他的無底洞告訴他,如果再不進貢食物,他的暴躁因子便會一起跑出來抗議。
 
「惡作劇的人沒。飯。吃。」金俊秀又想著開始攻勢昌珉其他部位,然而看到因為自己而溼了的衣袖,他又小心的看著昌珉。
 
突然有把聲音,像是打破這兩個人的僵局:「昌珉你這件衣服很好看喔!是那個品牌的?」亨俊左看右看,接著又說,「風格很像XIAH的,但我記得新一季服裝在雜誌沒看過這件阿?」
 
金俊秀到出營那天才知道,原來金亨俊跟金賢重是高中同學,他有想過要問亨俊是不是也從外星來旅遊的。但看來不是了,左看加看上看下看金亨俊也跟自己一樣正常,有時候是有點四次元,但他想那應該叫可愛,不然就是跟金賢重高中同班太久偶爾被同化了。
 
聽到亨俊的判斷,沈昌珉只是微笑,沒肯定也沒有否定,他不得不配佩服金亨俊對服飾真的很有研究。但他絕對不會說,設計這衣服,這個品牌的首席設計師就是他那比親哥哥還親,已同居(?)三年兼任酒吧老闆的朴有天。
 
沈昌珉已一早認定,凡事情扯到朴有天,他的大學生涯就麻煩了。
 
「快點去吃飯啦!餓到快胃痛了好不好……」一直催促大家走快點,一心想著有點東西安慰無底洞就好。
 
「對了!區內有家很有名的酒吧知道嗎?聽說那裡晚餐很不錯的喔!」可能折騰了一整天,金賢重肚子也有點餓了,提議一下落腳點。
 
沈昌珉先是一顫,不明的寒氣掃過背部,先冷靜的聽下去。
 
「我知道!那裡晚上十點之前是晚市,十點以後才是真正的夜~生~活~」金亨俊打趣的附和著,他們都沒有看到有人臉色已僵了一大半。
 
「真的嗎?那我們去試試!順便大學生去體驗一下夜~生~活~」金俊秀學著金亨俊的口吻,他很期待大學第一天的新生活…包括跟友人去酒吧見識見識。
 
「呃!」久久不作聲的人有點反抗意味,「不會比較想吃日本料理嗎?我想吃。」試著讓這三人回心轉意,好讓自己大學生涯好過一點,沈昌珉不得不掃大家的興。豈料三人心意已決,還合力拖走一點也不想動的沈昌珉。
 
 
老天爺,你就這麼討厭我嗎?
 
扯到有天哥準沒好事發生的…...而且是去那家比地府還令人顫抖的酒吧….
 
 
 
朴有天突然哆嗦一下,打了個噴嚏。
 
 
 
 
 
 
 
………
 
雖然三個月的秘書試用期還沒過,但金在中每次出席大大小小的場合,跟別的國際大企業開會,也讓鄭允浩一同出席。在一般人認知裡,秘書前面一定會加上美女兩字,就算不是,也會加上個女字。然而這位金總裁攜同的竟然是比自己還要高,長得出眾,辦事利落有效率的男秘書,很難不讓其他公司留下深刻印象。
 
不得不否認,這對公司在韓國設置子公司有一定的幫助,人脈廣,自然對事情百利而無一害。雖然金在中貴為總裁,但他並不愛交際應酬,盡可能是完成了正事就離開。他不愛熱鬧,因為這種場合大家都假惺惺;他不愛安靜,因為這樣會令他想起過去跟他的點滴。
 
然而最近有了鄭允浩的陪伴,他不至於會覺得應酬很無聊,因為跟他在一起,再多的是只屬於他倆的回憶,而不是跟別人。因為鄭允浩,金在中覺得一切都有趣。
 
 
有一次,某間企業的經理禮貌地伸出手到鄭允浩面前,「總裁你好!這是我的卡片。」
鄭允浩先是錯愕,然後接過名片遞給身旁金在中,對那經理說,「不好意思,金總裁才是我們公司的總…」他沒想到金在中突然插話,「文經理對吧?他是我們鄭總裁,以後希望我們合作愉快!」
文經理不以為然,順利成章的就認定了高大沈穩的是總裁,旁邊比女人還好看的是秘書,他從一開始就沒懷疑過。他先跟「金秘書」握手,再跟「鄭總裁」握手跟點頭。
 
文經理走了之後,金在中背過去,不能自己的笑得發抖,雖然已經是成年人,也是公開場合,他知道不能做一些失儀的事情,但這一刻他就是忍不住。
 
被我嚇到了吧! 
 
金在中還在回想剛才他聽到自己叫他「鄭總裁」那呆到不行的樣子,
 
真可愛!
 
鄭允浩看著抖動不已的背影,一手拉著他到宴會廳外。走到一個轉角,鄭允浩讓金在中靠在牆上,拉著他的手沒有放開,看他還是笑得合不攏嘴。
 
多久沒看過他的在中笑成這樣,記憶中是大學時期的事情了,兩人一起渡過美好的光陰,他沒有忘記過。他的笑容,也不間斷的閃過腦海。他多希望這一刻能永遠停留,就像回到以前兩個人只有彼此的日子。
 
「金總裁,好玩嗎?」等眼前的人冷靜了點,鄭允浩認真的問著。
 
「…生氣了?」不像平日總會賭氣吵幾句,金在中眼神流露擔心的情緒。
 
「沒有…」他怎麼敢捨得生他的氣,用來疼也來不及了。雖然心是這樣想著,嘴裡卻是滿口訓話,「堂堂總裁,你怎可以跟別人開這種玩笑?」
 
「那堂堂秘書,怎可以隨便拉住總裁的手不放?」剛剛小心的語氣不知跑到哪去了,金在中俏皮的反駁,看他那閃爍的眼神,看那張不饒人的壞嘴巴。
 
鄭允浩不說什麼,拉著對方的手收緊,輕輕拉近自己的腰部,身體俯上,另一隻手不知道什麼時候埋沒在對方髮絲間,在人兒的唇上刻下一個烙印。
意識到是自己再熟悉不過的觸感,由慢慢的點綴變得大膽,靈巧的舌尖扳開在中失守的牙縫,主動與同樣的濕度糾纏。突然貪濫的吸著豐滿的唇瓣,使在中悶哼了聲,在中也跟著惡作劇一下,故意使力咬了咬他的上唇。你追我逐之間,在中的雙手已環住他的腰,他也捨不得的撫上他的柔順髮絲。
 
這是他們最幸福的時光,也是他們回憶的一部份。誰也不想先離開對方的唇,即使動作緩慢下來,還是輕輕地在對方上點綴著。他意亂情迷的眼神,教鄭允浩捨不得放開,他雙手捧起在中的臉,剛分開的餘溫再一次覆蓋在他的唇上。金在中回應著,他的雙手環抱得緊。他不容許他們之間有一絲阻隔,至少這一刻他是這麼想。
 
「誰教我當總裁要有分寸的?」金在中的眼神一直沒有變過,語氣倒是興師問罪起來。
 
「是我。」鄭允浩寵溺不已的看著在中,直認不諱。
 
金在中咧起一抹笑容,看著剛吻過自己的人又問道:「誰最沒有分寸?」
 
「是我。」在他臉上的手指,不安份的輕撫著白滑的臉龐。
 
「那誰說會愛我?」環住腰部的雙手,不安的再收緊,頭伏在堅挺的胸膛,小聲的問著。他很怕聽到不想要的答案。
 
 
「是我。」
 
 
鄭允浩緊緊抱著他,然後慢慢的在懷中人的耳邊低吟:
 
「我愛你」
 
 
他不知道在中現在是什麼表情,只知道有某種溫熱沾濕了他的胸膛。
如同當日他捨棄了他,那種痛像刺熱的岩漿從心臟一直湧出來,從不間斷。






---------------。我真帶種。---------------


基於這次填坑是「還債」性質,寫得比較多
昨晚寫的時候,本來寫到沈昌珉被硬拉走就想停,然後跟金俊秀一起找亨利
但我想哎呀要是看不到辦公桌,她會殺人滅口(笑)
加上我答應過會有辦公桌等她面試回來。。。XDD
雖然也不算是辦公桌情節,但我似乎很愛讓人靠在牆上!?XD

光是寫KISS畫面就讓我很費神,不才的我想不到層出不窮的接吻場面
就很爛的寫完就算,大概會被追著喊打,「寫得真爛!」
我還讓金俊秀精神分裂XDD一下子崩出好多自言自語
2HJ是有可以發展的空間,但大前提是,我要先讓朴金見面才行阿
畢竟是主角們演得比較大牌(笑)

接下來整個月會忙到瘋,更新什麼的又會回度前陣子的速度
希望這文你們看得高興,當然寫得這麼爛的我沒什麼資格要求什麼XD

朴米奇幫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