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我溺愛我也認了,這次!

朴有天,好久沒看到你這麼美形了!!!!!(撲)

一向很愛躲雷的人,今次真的等不及寫真送到手
是說
這一切都是金在中的錯(指)
看了這一張就瘋了的在百度挖圖
右鍵被我按到快壞了XDDDDDDDD

對眼鏡控來說,這真的對心臟很不好阿~~~~~~金阿在!!!




雖然我不萌透露視裝,不過(舉手)金老師,你為什麼要問朴有天借衣服XDDD




因為金阿在連帶對其他人的愛也爆發
這次我家(!來吧,安踢 笑)少爺真的很棒XDDD
再次有被
電到,養眼,光芒四射的感覺(←瘋了)



還附送香肩加迷人鎖骨
就用你的鎖骨鎖著我吧!!!!!!!!! (←你哪位)
。。。不過這套衣服除了這個部分,以下的部分不太能看。。。囧





沈帥仍然是不負所望!!!!美少年!!!!!!
這次美國寫真拍得好!!!連沈昌珉也有看頭好感動阿XDDDDDDDD




農民團的大哥大,基本上只挑不太像下田的圖來貼了
可是怎麼看都是很鄉土,很野生的感覺XDDDDDD





老鄭也有逆生長傾向,特別是沒做髮型的時候
那本像聖經的東西。。。。嗯。。。你有沒有拿反阿XDDDDDD





宣言2008年要做克里斯馬的代表
我不知道克里斯馬=裸露?????(嚇)
加上那頭巾,那竹桿,不穿衣服,
金俊秀你是土著阿。。。。
而且不懂欣賞你肚臍下的。。。。(笑)







繼續是後知後覺,今天才知道昨天他們在KBS有活動
本來不過是唱歌沒什麼特別的
不過。。。

金在中。。。。。

你又讓我激動了!!!!!!!!!!!!!


呀!!!美少年?!美少女!???おまえどっち!!!!?




這位也是(淚)回去好好感謝那位把你生得這麼美形的偉大的母上吧!!!
不過阿,這次的服裝好崔TOP(笑)



另一位先生的眼鏡好有趣XDDDDD
可以拆下太陽鏡的眼鏡。。。都什麼年代了 囧
造型卻是練馬師(笑)








轉轉台
美女與野獸!(誤)
那個公主頭是什麼鬼XDDDDD(哈郎:主人明明是個男的。。。。你哪位)




金俊秀,你還是適合這種形象
SO乖乖穿好衣服不要亂脫了。。。你出道時不就是
純潔高級奢侈的表代嗎!?




新ANYCALL CF 朴有天的汗好可怕XDDDD所以不貼了
倒是老鄭跟金俊秀的。。。
全智賢是合成上去的吧XDDDDDDDDDD
不過那些害羞的表情很不鄭允浩阿XD


瘋女人,今天就到此為止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