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要我飲白開水?????

有情飲水飽嘛,忍耐一下(笑)



真的很帶種,就這樣想打發過去(笑)


試又考完,其實沒什麼好忙的
不過腦海一片空白朴有天你能拿我怎麼樣!(朴:嘖~)


慶生只不過是形式
有愛沒愛自己心裡清楚
你無非是想聽一句生日快樂對不對


。。。我承認這樣說有點刻薄XD


比起慶祝你的生日
更想去支持六四悼亡,愈長大愈有感觸這樣
(朴:還耍起憂鬱來!!!)


嗯。。米安,今年生日比較清淡
時間關係已預備好金俊秀
來吧~朴有天,我知道你餓了(笑)



貼全裸(???)不好
畢竟我這裡是多麼~純樸的地方(笑)
而且,脫了就不好玩(!!)了




金俊秀晚上不要找我報復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