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貴為亞洲天團(報紙這樣寫)的隊長是怎麼回事
你真的有跟金細亞一起生活過我知道XDD


新一輯ANYCALL CF
這次有好笑到




沈昌珉表情很到位~
我怎麼覺得他在說明這手機是可以偷拍到女生的OO(笑)
跟鄭允浩兩個的表情都很欠揍XD


推阿在去JESSICA那裡,很像朴三八會做的事
還要偷笑一下真的。。。很三八耶你 = =




看得出來你的話讓人很羞愧XD
請不要濫用你的低音!





在MUSIC FIGHTER不是說金俊秀很老土
證實了XDD真的!!
唱著少女時代07年的少女時代,身體卻是70年代的律動
還偶像呢你 囧









PART 2是阿允阿在的BATTLE篇
兩個真的不像在搶TIFFANY
比較像金在中調教頑皮丈夫的生活錄像XD

第一次了解GOLF CLUB有這個用途
捧打鴛鴦(笑)




允浩:(瞪)
在中:你捨不得你捨不得你捨不得!你捨不得罵我我就知道~(不在乎)




鄭允浩在CF不是一直用跳舞做他的個人,不,手機賣點不是嗎
但我怎麼覺得都變成笑點
看他抖個什麼的很好笑XDDD





原來我遺留了這個部分
難得是故意不讓我看到XD
沒有啦,允兒做得很好(微笑)
這麼嘔心是應該推開的(笑)
昌珉跟Jessica這對真的不錯耶~
(昌珉:這人莫名其妙一直給我配對= =)
我也很關心你的幸福好不好(拍肩)畢竟你們在CF做的事,我弟一定很眼紅XD
雖然他好像比較喜歡泰妍

俊秀阿~這次真的委屈你了,沒想到最後是這麼吵的一個角色XD
捉姦辛苦了


搭幾個T CON FANCAM

鄭允浩3的倍數,都不只是3了吧。。。。
1-9都有特色
而它們的共通點都是:神經病 XD
我只覺得有個瘋子在場館內亂吼(笑)




追加一個比較清楚的SEXY 3P
看得出來金俊秀你很享受,久久的還在某人身下不走XDDD





T CON落幕,加一個ENDING
朴三八的特寫CHU ←令人很想推開他的臉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