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徹底地被這群人嚇到,,,,,
雖然....還沒看到十三個人全部的造型...
不過...官網更新了讓我好汗..||||


英云兄..雖然看過了已經不驚訝...不過這個角度很像T.O.P
只要你再瘦一點的話....(笑)
那些坑...快長頭髮吧...我怎樣看也是想幫你埋了這些坑- -+



然後是讓我有錯覺的韓庚
錯覺。 我以為是FINAL FANTASY X 的 TIDUS (笑)
是很美型沒錯......但.......
太視覺系我會很反感..雖然帥沒有罪
我不想進入虛擬世界耶



看不清臉的十塊錢 (其實會不會我連人都認錯了..笑)
貌似燙了髮???
這張角度看不清楚....到現在還要搞神秘, 不明白(攤手)



令我大笑的希大人
好有傻子的FEEL (毆)
很有錯覺是你分了九一, 然後整個是平頭這樣 [ 花美男中麗旭造型]
金希澈, 希望你不是。


其他還沒公開的我都不敢期望...總覺得看完會心贓病發= =
我真的很不喜歡帥哥走視覺系 (笑)



俊秀: 呃? ..那個是誰? 頭髮這麼短....


俊秀: 原來是強仁哥, 過來啊 (招手)

 

俊秀: 噗哈哈哈!!! 強仁哥你的髮型好勁爆!!!
[ 注意後面金阿花的樣子]




連金細亞都看不起你們了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