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很期待的第四張單曲
前幾天第一次聽的時候, 說真的有點小失望
不過幾天以來聽第二次, 第三次, 甚至是第四次後
真的覺得整張CD的風格都成熟了..果然好的音樂要多聽幾次才有味道

依舊是會令人聽上癮的BIGBANG音樂
這種魔力究竟是從何而來?
大概要親身感受一下他們的音樂才知道了

說一下為什麼第一次聽的時間有點小失望
可能是習慣了他們前幾張碟的強烈節奏風格
這一張明顯成熟多了..第一次真的有點不習慣, 不是那種聽一次就會愛上的音樂
但多聽幾次卻愛上了...BIGBANG的音樂真的很神奇!
成熟(我指的是音樂XD) 到我懷疑他們5個是不是真的比我小XDD 只有TOP是跟我同年的...||||
再說下去都覺得自己太老了 (笑)

第一次聽先愛上TOP 的SOLO 曲 <아무렇지 않은 척>
其次是<OH MA BABY> ..然後是<없는 번호>...
我覺得GD要打死我了...他的自作自填的<ALWAYS>竟不在我的三甲XDDD
人家<ALWAYS>還是主打曲咧 (笑) 幸好...孩子你們都聽不懂廣東話XD

題外一下...GD的牛糞頭真的好可愛XD 大愛!
看到這些照片好期待<ALWAYS> 的MV...整個夏日HI YA YA 的 (毆)XDDD

我還是喜歡那個長髮的TOP...還是喜歡那個紮小束頭髮的大成..還是喜歡那個單一色染髮的小勝利...(無限怨念)






BIG BANG  - 거짓말 (謊言)







앨범제목 :  Always (Mini Album)
아티스트 :  빅뱅 (Big Bang)
발매국가 :  한국
발매년도 :  2007.08.16
장  르 :  힙합

01 Intro (우린 빅뱅)  

02 거짓말  

03 없는 번호 

04 아무렇지 않은 척 ( TOP Solo & Feat. 지은) 

05 Oh Ma Baby      

06 Alw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