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約了carmen去購買她的生日禮物
原本以為事情會很順利的兩個人
竟然一開始就出錯了- -|||

約的時間是前天
今天當大家都以為自己記得去哪裡, 結果記了不相同的地方(汗)
我還在電話堅持我的路程比較遠, carmen卻說她的才算遠
途中還是發覺不對勁的我..再打電話確認了位置..發覺大家正前往的地方都不一樣!!!!
我正前往apm; carmen 卻去tst (汗)
幸好早發現...不然大家都到了才知道便糗爆~(笑)
不過最後行了apm, 也行了tst...我們真的很閒耶..

我的憂慮是, 在地鐵的乘客不會以為我是瘋子吧?
因為講電話時我很大聲地喊了: "下?! 尖沙咀?!" 當時左右的人都看著我..||||

下次約地方還是說清楚比較好(笑) 因為今天真的嚇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