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聲明


+  此為個人興趣創作,與現實人物無關
+    故事含BL成份,敏感者請自行離開
+ 本文內容/ 成份/ 篇幅/ 更新進度未定,一切視乎本人喜好(笑)
+ 接受善意批評,但希望看的人也負上責任,請不要惡意攻擊
+ 本文為[ 米秀/ 豆花] 傾向,不接受者也請自行離開
+ 最後,本人文筆還不夠精煉,希望多多包涵~

那麼,祝您旅途愉快!(什麼旅途...|||)

 

 

(一)


「昌珉,該起來了。」男子坐在床邊,輕輕拍了拍床上的人在他耳邊叫喚著。
「…嗯….」床上的人皺了皺眉頭,低吟了一聲又換個姿勢繼續他的美夢。
「今天的早餐是白汗煮蜆意大利粉,」男子在他耳邊說著:「雙人份。」
出於本能反應,床上的人亦即是名叫沈昌珉的這個人,突然坐起來,雖然兩眼仍是惺忪緊閉的。「….有天哥,確定兩份也是我的?」努力地張開沉重的眼皮,沈昌珉看向在自己面前放大了好幾倍的那張臉,確認一下食物的份量。
「嗯,如果你現在起來的話….」這個叫「有天」的男子,展露出一貫的微笑說著。


 
三秒不到,房間裡只剩下朴有天。
 


「哥,幹嘛這麼早叫我起床,今天不是星期天嗎?讓我睡久一點會死喔!」嘴裡雖然抱怨著,沈昌珉的手卻是沒有間斷的把香噴噴的意大利粉送到嘴裡去。

有天放下報紙,沒好氣的看著眼前這個無吃不歡的大男孩:「我說,你不是快要考大學了麼?全國測驗可不是你想像中的容易好不好!不知道誰口出狂言要考上全國最難考上的K大法律部….」語音未落,眼前的人把一張紙塞到有天面前。

「這是什麼?」….哇塞….這小子確定是人類?
 

(這…怎麼可能!)
 

有天手上的是全國測驗模擬考試的成績單,直到第三個志願仍然是A*的成績。朴有天知道沈昌珉一向聰敏,對自己的要求也很高,但沒想到是到了這個地步。
「基本上,我不曉得這麼簡單的題目有誰不會寫。」沈昌珉像事不關己說著,又繼續吃起他的意大利粉。
「….要是我是你的同學,一定會不爽到把你打成豬頭…」朴有天看著這張驚人的模擬考試成績單,面上卻多了幾條黑條。

 
(果然是怪物!)
 


對咧,這時候有天才想起三年前促使他們現在同一屋簷下的契機。


沈昌珉本來就是個出眾的孩子,他的父母早為他安排好一條暢順的光明大道,預備在國中畢業後送他到英國讀書。豈料昌珉離家出走,在三年前一個下雨的晚上跑到朴有天家的門前,嚷著朴有天收留他。當時沈昌珉什麼都不說,朴有天沒辦法也只好讓他住下來。後來跟沈爸媽聯絡才得知他堅決不去外國讀書。

「有天,你說我們該怎麼辦?我們這兒子從不離家出走的,這次卻…」沈媽媽在電話裡說著便哭了,這次真是被兒子嚇著了。
「沈伯母,你別難過。我想昌珉只是不想改變現在的生活,他慢慢長大了,自然有自己的想法。既然孩子不能迫,或許讓他留在這裡讀書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朴有天試著解釋,希望沈媽媽能了解昌珉,畢竟他經歷過出國的艱辛,他明白昌珉的想法。
「可是…可是他爸必須到英國工作,不可以留下昌珉自己一個在這裡的…他只是個國中生而已啊!」沈媽媽再度啜泣起來,希望朴有天能體會他們當父母的心情。
「伯母,我能明白你的苦心……嗯,如果伯母相信我的話,我可以替你們照顧昌珉!我不希望昌珉走我走過的路,因為我知道在異鄉那種難受的感覺!伯母,這次就由昌珉來做一次決定,好嗎?」
…….
現在想起來,朴有天也覺得自己很可笑。那時也不過是高中畢業,卻不顧後果的說要替別人照顧孩子。沈媽媽倒是很信任自己,是因為那時候當昌珉家教的關係?朴有天搖搖頭苦笑,那時候不是因為自己教得好,是昌珉本來就很聰穎。只是一直耍大人來著,故意不寫試題就把試卷交出去,後來有天才知道….
 
 


「那試題本來就是給幼稚園生的,我沒必要寫。」
 
 


(這小子….真是!)
 

不過很意外地昌珉很喜歡黏著自己,每次聽見他叫“有天哥!”的時候感覺很窩心,嗯…是因為被天才學童尊重感到很滿足?朴有天也不知道。只知道沈昌珉像自己親弟弟一樣,他願意照顧他。




就這樣,不經不覺他們已經住在一起三年了,他很了解沈昌珉,沈昌珉也很了解他。




「對了,有天哥,」沈昌珉收拾好桌上的碟子,邊抹桌邊說:「今天晚飯不用等我,我有點事要處理….恐怕不會有時間吃飯了」
「什麼?我沒聽錯吧?一向”珉”以食為天的沈昌珉竟然說不吃飯了!看來這個夏天會下起雪來了~」朴有天大笑起來,卻惹來昌珉把抹布丟在他帥氣的臉上。
「除了吃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好不好!….哪像你,上午打幾通電話,下午按幾按電腦,晚上出去玩玩,錢就向著你的戶口滾進去。」沈昌珉白了白眼,沒好氣的看著朴有天。
沈昌珉知道朴有天讀書不錯,但做生意的頭腦可是連商場老手也拍案叫絕,年紀輕輕就有自己的事業。基本上和朴有天合作等於錢已賺了一半,故很多上市公司也希望跟他弄到合作機會。
最重要的是,臉長得好看,完全不像那些生意老頭的模樣,女人看著這帥臉更主動投懷送抱。
「人生反正就是要享受~你還是小孩子,不懂啦!」朴有天張開手臂坐在沙發上,富意味的說著:「倒是你,有什麼事比吃飯還重要?」
「沒有,只是去找一個人談談。」輕描淡寫的道,表情一時間沉了下來。
「為了…..女生?」看沈昌珉一副被說中了心虛的神情,朴有天知道自己猜中了,跳下沙發搭上昌珉肩膀,「不會吧!我們昌珉這麼帥,怎麼可能被甩了!而且是對方劈腿?!」朴有天以難以至信的目光看著他。
「如果哥見到她劈腿的對象,倒會明白是為什麼…」沈昌珉沮喪的攤軟在沙發上,「他的臉是男女通吃,眼睛像會說話的,雖然我真的真的覺得他根本就是女生,但他的確有他受歡迎的道理….重點是,他是萬人敬仰的學生會會長。」
「喔?」朴有天一副對昌珉口中的人很感趣的樣子,「但搶了你女朋友的人我可不放過喔!」的確有一半是這樣想…另一半是:要是帥哥美人我也不能放過!
「哥,你不用插手!我知道你想幹嗎….」感到有天危險的眼神,「你一定是想物色人材,帶他到Cassiopeia對吧!」

 

Cassiopeia,朴有天的副業,興趣和投資集於一身的地方,是一家區內有名的酒吧,這家酒吧的主子也就是眼前這個人,朴有天。為什麼Cassiopeia在區內如此有名氣?原因是這家酒吧不只是供人喝酒跳舞的地方,這家店也提供男公關的服務。可別想歪了,男公關純粹是陪人客娛樂,並不會提供其他額外服務。

 

沈昌珉在高二的時候,才知道朴有天開了這家酒吧。雖然是副業,但朴有天卻把它辦得有聲有色,可以予娛樂於工作,故他隔天便會到酒吧,充當店主之餘更是Cassiopeia的頭號男公關。
有一次他被朴有天帶去店裡,誰知被女客人圍得團團轉,對他毛手毛腳,女客人就算了,沒想到男人也對自己出手!自此以後,沈昌珉發誓也不再跟有天到Cassiopeia了。
 

現在想起來也冒汗。




朴有天見被識破了,也不妨老實直說:「這樣就好說了,告訴我那個學生會長的家住哪?讓哥替你教訓他一下不是很好嗎?哥總不能看著你的女朋友被搶呀!」美其名去為昌珉報復,朴有天覺得還是物色人材比較重要。
「哥!我求你別管了好不好?我自己看著辦就行!」沈昌珉堅決回絕,不讓朴有天再三追問的餘地。
「如果我說…你不讓哥去教訓那個學生會長,那你就要跟我到Cassiopeia幫忙,這樣行嗎?」朴有天的無害笑容,使沈昌珉的臉一下青一下白。
「這怎麼行!我死也不會去那個鬼地方了!但是….」沈昌珉也不知道該麼辦才好,但為了自己純潔的貞操….「哥,你真的要玩威脅?」只見朴有天點點頭,仍然是那個人畜無害的笑容,沈昌珉看了就頭上冒煙,可是又不能再去那個地方,一定不能….!
「…..好吧,我投降了,」昌珉還是敵不過有天,「他住在Princess Hotel,房間507號。」
「為什麼….住在酒店?」朴有天偏了偏頭,疑惑的問道。
「那家酒店好像是他叔叔開的,他家又離學校很遠,所以便住在那裡。反正不用他交租什麼的,」沈昌珉拆著蛋糕包裝紙,繼續說:「而且他長得好看,又是學生會長,非常受男生女生歡迎,故避免別人跟蹤和受到騷擾,住在酒店也比較安全。」說畢把蛋糕送到口裡去。
「原來如此,那他應該長得不是一般的好看囉….」沈昌珉的形容擴大了朴有天的好奇心,他急不及待的穿起西裝外套,去看看這個在大家眼中這麼完美的人。
「哥!你現在就去了?!」沈昌珉瞪著他那雙大眼晴,嘴邊還殘留著忌薕,「你還不知道他的名字耶!」
 
只見朴有天在玄關已穿好鞋子,「他叫金…」


「啪!」門關上了。


「…希澈...」不等他說完朴有天便出去了。


(哎,希望有天哥可不要闖出什麼禍才好… )


---------------------------------
看了第一章有被騙的感覺麼?(笑)
對不起,我準備下一章才讓俊秀和豆花跟大家見面
不過我很享受寫有天和昌珉這種兄弟愛的情節(笑)
太久沒動筆才發覺我真是執筆忘字(汗)若有錯字什麼的,請跟我說...
然後用字也很生澀.....||| 我會好好惡補一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