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g Bang



GOOD BYE BABY [MV]



THIS LOVE [MV]



DIRTY CASH [MV]
(比較輕快的一首歌, 差不多是他們整隻album中我最喜歡的)

看過萬元的幸福後, 真的對big bang有所改觀
一向對hip hop團沒多大感覺的我
看過這幾個小孩的真正實力後, 真的很吃驚!
對..真的是小孩而已, 最大的TOP 和隊長G-Dragon都不過是跟我同年
(沒記錯的話)
可是不請是作曲實力, 唱功 和 rap都不像新人
看完萬元的幸福, 也不致令我注意/喜歡他們
可是再聽過他們的音樂, 跟我想像的hip hop風完全不是那一回事
很有節拍, 很有力氣的, 而且每首歌也有不同特色, 很容易分別
不像那些首首聽起來都是一樣的, 根本分不清
再來就是本以為他們的rap功厲害就算了, 唱功也是同樣了得

眼睛小小的大成給人的感覺很傻氣..可是他的唱功令我驚訝

培訓了6年才出道的太陽, 舞功可媲美黑人..真的不能相信他是亞洲人~笑~

隊長G-Dragon完全是天才型歌手, 作曲了得, rap一樣了得

名字由前輩SE7EN賜予的TOP, 喜歡他沉穩的聲音
強悍的BEATBOX和那對讓人有錯覺他畫了眼線的眼睛~笑~

老么勝利本來是參加BATTLE SHINHWA的, 不過沒選上, 被YG看中了
成為了big bang的一份子
只不過出道了幾個月的組合, 紅得這麼快不是沒原因的
他們的音樂和實力確實很招人喜愛

一直關注他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