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一開始還是抱著超期待的心態去看這隻演唱會的
可是遠比我想像中棒
我不是賣花讚花香...只是看過上一隻MusiQ的都會明白
跟我一樣喜歡Katchan的人更明白
由六個人的演出到五個人的演出當然會有不同

OPENING : Between, GOD69 + キリキリマイ
已經HIGH翻了~~~唱以心電信的時候
yamato又把麥克風遞出去
當然, 我也很白痴的在家裡跟著一起唱XDDD
中間是一大堆輕快的歌
還穿插了2個BACKSTAGE OFFSHOT
後台的ORANGE RANGE真的很可愛><
TWISTER的時間又是手巾出動的時候喇~~
我巴不得在家裡也拿一條出來...XDDDD
盃 JAMMER 還請了TKC 來RAP (雖然我不太知道他們是誰..笑)
之後也是一大堆耳熟能詳的金曲
看著台上的yamato和hiroki...真想吐糟他們 "這裡是你們的家嗎?"
一個在台上亂舞, 一個在台上的長廊大字型的躺著唱歌
就只有ryo很努力的行來行去(笑)
偶然也會看到yoh和naoto走在一起彈結他 (兩人都超酷的~~)
演唱會接近尾聲...唱ラブ。パレード + キズナ的時候
yamato又哭了..是想念katchan 嗎?
畢竟這兩首歌是katchan離隊前後時的歌曲..
鏡頭也影著很多飯在哭
唱到 キズナ 的時候, 我的感受也很深..真的很想念katchan呢..
最後以NATURAL POP 作ending, 全場都是銀白色的氣球
很華麗的謝幕
片尾也放了很多相出來..有不少是他們跟KATCHAN一起拍的
也有很多是從前六個人一起的, 也有現在五個人練習的
希望ORANGE RANGE的努力也像照片一樣印在我們每個人的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