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情書,今天就有中文字幕了!真的非常感謝字幕組的親~
這是韓庚第一次上綜藝節目,很令人期待
果然不負所望,笑翻肚皮了!!我們庾寶真的好可愛丫~~~~
不過最令人費解的是,為什麼希撤公主和庚寶會列入炸彈隊!?
完全不滿!!!!!!
一定是女嘉賓妒忌希撤長得比她們漂亮(笑)而庚寶,我真的不明白喇
不會是因為他是中國人的關係吧!?可是他超帥好不好!
庚寶才第一次上這些節目就這樣,真不給面子!
不過算了~反正有庾寶和希撤王道,我就不說什麼了(笑)

始源很安全地成為KING KA
可是金鍾民也首次成為KING KA,真讓我呆掉XD
他無力的威脅竟然發揮功效了(笑)

敲打GAME環節很有趣
希撤很有自信地說”我會讓大家看到我不光有外表”
可是....公主你就真的只有外表啊(爆)
成了炸彈隊最差的男人XD

到說四字詞的時候,庚寶被邀請說幾個出來
大家可能覺得中國人應該會很多吧
可是庚寶一個也說不說來
被大家說成是個”其實是不太會說韓語的韓國人,’中國人’只是是為了演藝生涯而胡作的綽號”(笑)
庚寶,你太可愛了XDDDDD
還說英語的知識比韓語還要低XDD語文苦手啊~!
跟虎東一起當MC也是非常爆笑
庾寶多上這些節目就好了,完全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