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女神,妳終於憐憫我了嗎~?
今天上班很愉快喔~儘管早上過得非常緩慢...下午又黑雨...
幸運的早上---上班的時候全程沒下過一滴雨!!lunch的時候manager帶2個女同事跟一個同行飲茶...原來也把我帶去(笑)lucky~~本來是沒有預我的啦我知道,不過除了呆一個小時左右(因為我聽不明他們在說什麼),又有人請客(噗)算很不錯囉!

LUNCH之後,做很簡單的打字工作...(那個煩人老頭又不知發什麼神經- -)突然大家都開不到SHARE FOLDER.....這家公司很CHEAP的...沒有中心SERVER...是用網路上的芳鄰SHARE文件的(爆)...|||| 大家一起reboot電腦..連我沒在用share folder也要一起boot機(汗)聽說電腦太多電力也有可能不足...|||| boot完機大家都沒事,可是manager那部卻沒用file...連網也上不到XDDDDD 那個場面太搞笑了..|||到5:30的時候....要下班了..可是情況很混亂...PRINTER又用不到...我又是第一個最早走(笑)....麻~大家都叫我快點走,好像公司是什麼鬼門關 ..XD

看著公司的同事日忙夜忙...大人的生活真苦悶= =

晚上有個很久沒見的小學同學找我..感覺很好..我們真的很久沒見了...她比小學的時候真的開朗多了~~我記我以前真的很喜歡她><白白的成績又好!不過真的很久沒見了!!她打來還有一個目的....想找我上教會! 她都好虔誠...仍然是那麼的乖巧~很討人喜歡喔!!(我仍記得她的生日是2月的~不知道為什麼)

   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