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哎呀委託了要填好這東西
填好了~~~繼續追家庭教師連載XDDDD



翻滾吧 ♥ Cassiopeia !!! 


♫、規則說明 當妳在留言板看到『妳被點名了』五個大字時
不得有任何裝死、裝傻、反抗、罵髒話之行為
並請立即到對妳做出點名動作之仙后的網誌複製此點名帖
且在完成此點名帖後指名和神起人數相同的五位仙后填寫此點名帖
並到此五名仙后的留言板留下『妳被點名了』五個大字
最後,祝填寫愉快 


♡、個人調查

1、本命是誰? 

雖然很不想說(因為覺得很丟臉?謎),的確是朴有天沒錯。。。

2、副命又是誰?

 其餘四個~
硬要排名的話當然是朴有天的本命(?)金俊秀


3、最喜歡哪個成員的狗狗? 

俊咻的XIAKY!因為是某人跟某人的結晶(死)

4、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神起?  

06年3~4月左右?我年資比較淺這樣

5、為什麼喜歡神起?

看東方王的男人發現了這搞笑團,從此陷入冷笑話團的深淵(遠目)

6、最喜歡神起的哪首歌?

都。。。喜歡
硬要挑的話是ONE,唯一一首聽到會流淚的東X曲


7、最喜歡神起上過的哪個節目?

嗯,哪個好?基本上上韓國的綜藝都很不錯
最經典當然是X-MAN

8、想對神起說什麼?

下半年敢把東西堆在一起出就殺了你們+++

9、有沒有夢過神起?



10、夢到了什麼?

很荒唐地是跟這個個人還有很多日本STAFF一起的聚餐 囧
而且為什麼我要跟STAFF講話阿||||||



 ♡、天馬行空題 

1、某天妳回家時發現珉珉在翻妳家冰箱,妳會有何反應? 

抓住他的手,「昌珉阿,姐姐帶你去食好的!」下一秒奪門而出。

2、某天妳內急,好不容易找到公廁時,卻發現浩浩在裡面唱了五首歌還跳了三首舞時,妳會怎麼做? 

「死變態鄭允浩,你果然是貨真價實的女人嗎?!」脫下他褲子驗明証身

3、今天是妳的生日,妳收到了一個超巨大的盒子,在妳正準備打開時,妳的本命從裡面跳了出來,妳要對他說什麼? 

「靠!」
。。。。然後拆頸項的禮物帶,帶回房間"簽收"(笑)


4、某天晚上妳正打算要換上睡衣準備睡覺時,卻發現小在穿著妳的睡衣在妳家陽台走秀時,妳做何感想?

「阿在真抱歉阿。。。要你穿這麼醜的睡衣」

5、有一天妳到YMCA上瑜珈課,卻發現小秀在教室裡練翹臀,這時妳該怎麼辦?

對門外大叫,「朴有天!金俊秀今天可以那個喔!」(朴:什麼那個。。。)

6、某天學校社團活動時,妳不小心走進熱舞社,這時赫然發現五只在裡面跳水平線舞,妳會有什麼反應? 

「抱歉我走錯房間。。。」掉頭,走。

7、某天妳在圖書館夢周公時,手機突然震動了起來,正當妳走到戶外準備接起電話時,卻發現珉珉站在那裡拿著鞋子四處搜尋電波時,妳要跟他說什麼?

跟電話裡頭的人說:「沈昌珉的精神年齡不過跟金俊秀差不多嘛!」(珉:笨阿卡去死(踢飛))

8、由於台灣島爆炸(?)妳們全家被迫移民到韓國,住了幾年後,由於妳的哥哥遲遲沒有交到女朋友,所以妳媽媽便找了當地的媒人來,在妳拿著一疊照片篩選未來大嫂時,竟發現裡面有一張朴甜甜的照片,妳要對妳哥哥說什麼? 

XDDDDDDDDD我喜歡這問題
跟我哥說:「沒想到朴有天被金俊秀甩了變了做受,。。。哥,還是你來當受?」


9、這天妳參加完運動會回到家,妳邊走向廚房邊喊道:『媽,今天吃什麼?』,結果看到小在站在廚房裡,並且滿臉笑容的回答妳:『今天吃辣度100倍的辣魚湯!』,這時,妳要如何回答可愛的他?

(無限微笑)「媽,那我今天出去吃好了」

10、這天妳一大早起來肚子非常餓,噢!桌上有一碗飯還有幾盤菜,在妳把它吃完感到非常滿足後,忽然珉珉頭上爆滿青筋走了出來,問道:『妳為什麼吃我的飯?』,這時,妳該怎麼辦? 

「那些飯有刻上你的名字嗎?」(很幼稚的回答XDDDD)

11、妳今天不小心吃壞肚子,在廁所方便完後不小心忘了沖馬桶,出門回家後,發現大家都在指責浩浩:『你這拉x王,你一輩子都拉x吧!』,於是浩浩生氣的說了:『讓我知道兇手是誰我就折斷他的脖子!』,這時害怕的妳要怎麼做?

走到鄭允浩面前,「捉賊喊賊,明明這些X是你拉的吧!」
反正人活著就是一輩子都要拉X阿。。。難道鄭允浩你不拉- -


12、這天妳和朋友們到花蓮海洋公園看表演,忽然發現秀秀騎在海豚背上發出海豚音,這時妳有什麼想法? 

吃著薯片,「俊秀今天的酬勞應該不少吧!」

13、妳一個人到巴黎自助旅行,忽然聽到身後有人唱起了:『歐~香戈里J~歐~香戈里J~』,你會有什麼反應?

「真難聽」

14、這天妳突然幼稚了起來,決定找朋友們一起到公園玩1、2、3!木頭人,就在妳當鬼快要抓到全部的人的時候,突然朴米米穿著兔子裝跑出來攪局,妳要怎麼對付他? 

「敢壞我好事,朴有天你去死!」再把他絆倒

15、妳今天到新竹吃米粉,米粉頭上插著一雙筷子的米米這時從廚房走了出來,你要怎麼辦 ?

「這米粉能吃嗎?」放低銀兩再去隔壁光顧金阿在XD

16、米米和花花選美,妳認為誰會贏? 

這問題有語病!
不用我說都知道是金阿在好不好


17、飛天小女警找神起來拍電影,妳認為花花、泡泡、毛毛分別是誰? 

。。。。。。不好意思我沒看過XDDD

18、小林尊和珉珉比賽吃熱狗,妳覺得誰的勝算大? 

小林尊吧。。。畢竟人家沒有偶像包袱(笑)

19、浩浩和珉珉打架,妳覺得誰會贏? 

沈昌珉萬歲!

20、小秀和小在扮女裝,妳覺得哪一個比較吸引人? 

XDDDDDD這問題又是好笑
金俊秀你敢穿女裝出來我咬死你!


21、聽100個大叔冷笑話和吃一根辣度100倍的辣椒,妳選哪一樣?

100個大叔冷笑話吧。。反正到現在為止也不止聽了100個XD

22、妳認為神起誰最適合當海棉寶寶的代言人? 

海棉寶寶還需要代言人嗎?明明就比東X還要紅阿XDDD很受小孩子歡迎

23、被珉珉打100下和被車輾過去,妳要選哪一個?

反正兩個方法都要死,要死當然死在沈帥手下比較爽(笑)

24、如果妳是小在,妳要選浩浩還是米米? 

是金在中的話當然選鄭允浩

25、如果妳是餅餅,妳想偷打哪個成員?

我是沈昌珉的話就不用偷打。。。光明正大地毆打XDD


 ♡、題目完成後…

1、題目多嗎? 

還好啦

2、題目蠢嗎? 

有一點(笑)

3、寫很久嗎?

半個小時左右

4、寫完有什麼感想?

我對米米秀秀浩浩小在餅餅這些稱呼很敏感。。。。嘔吐感(笑)
 
5、想對點妳的仙后說什麼?

哎呀(揮手)我完成了XDDDD

6、想對妳點的仙后說什麼? 

我不點了,隨意拿去做吧

7、妳對做這個點名的人有什麼想法?
 

做這問卷的人真溺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