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這節目已經錄了三個月有多
甚至連假想夫婦也有fanclub了(笑)
為什麼只有ANSOL CLUB,沒有CROWN J仁英的A CLUB阿(畫圈圈)
乾脆自己來成立一個CROWN J仁英後援會XDDDD

百日特輯其實是丈夫大飽眼福之日?

先來離百日還很遠的新婚COUPLE,賢重黃甫
這對新婚不久又要搬屋了,黃夫人的理由是油價很貴,經濟狀況不太好XD
賢重期待夫人像初見面的時候用開篷跑車來接他
可是這次是開貨車來,呀~黃夫人的經濟狀況真令人擔心(笑)

偶像歌手總是給人高級的感覺?像是以為他們不用上大號,吸風飲露維生之類的
黃夫人初次看到小鬼新郎的鬍子,很神奇的說:「原來你會長鬍子!」XD



呀~被蟑螂嚇到的賢重也太可愛,就是會有像我這種壞心眼的人想試試放幾十隻蟑螂出來嚇嚇他XD↑

黃夫人真的按約定一個月後把圍巾織好
可惜的是新郎卻沒那個米國時間學會整首鋼琴情歌
黃夫人還是若有所失的說了句:「其實我也沒期待過,因為你很忙嘛。。」嗚~我替黃夫人心痛一下!
結果賢重以歌代琴,還調了音才開始唱XD那個畫面根本就是練習生金賢重跟黃甫老師學唱歌(笑)

賢重最後也不負眾望,把夫人所造給他的衣服跟圍巾都穿出去買東西
雖然
那件衣服是被小狗撒過尿,衣物配搭起來也像乞丐。。。而且還是夏天XD






3對COUPLE的百日紀念~真的比看到誰結婚都要開心!(←妄想症很嚴重)

韓國人也太厲害,連ANDY SOLBI這對也有後援會!!
來自ANSOL CYWORLD的三層蛋糕
雖然ALEX申愛這對也有粉絲的賀禮,不過SOLBI媽還弄了年糕!!
呀~CROWN J仁英其實也很想要吧XD
哼哼沒關係!!我不是ANSOL CLUB的,CJ仁英後援會就我自己成立吧XDD



試婚紗的日子
這兩個人漸漸變得有自己的堅持,也對,這才貼近現實中的COUPLE
大家也堅持去自己的美容院
結果真的分開去了,而ANDY原來是真的不舒服阿~SOLBI還不知道
還一邊化妝一邊傷心XD
不過分開去是對的,我很愛DD的髮型阿~~~說不定去SOLBI那間就做不到這個效果了

一進婚紗店就覺得是SOLBI的風格,連換衣服的遮幕也是很誇張那種XD
所以原本不好的心情馬上一掃而空

ANDY等候新娘的時候也會緊張阿?
意外地SOLBI很適合穿婚紗!雖然啦髮型化妝有加分~
ANDY看到也笑開花了



ANDY還親自幫SOLBI戴項鍊,又不知道多少ANSOL飯尖叫了~






然後是我很偏心的CROWN J仁英

如其這隻螞蟻很誇張,不如說他真的被仁英迷死了XDDD
即使是沒有化妝的仁英,穿上婚紗在CJ眼中像西施一樣美吧!(西施是不是真的很美就不知道了,笑)
店主問是不是很可愛,這傢伙一直說:「不。。。很漂亮!」螞蟻的眼珠要掉出來XDD



最後換了一套小蜜蜂婚紗
其實我覺得這一套很像伴娘的禮服。。。。還是前兩套比較高貴
可是螞蟻二話不說就指著喊:「呀!就是這個!」還看到魂體離脫~XD
他應該是比較喜歡可愛型的仁英吧?



然後魔女也知道自己穿得很漂亮
還自滿的跟PD說:「他墮落愛河了吧?不信你可以問問他」呀!魔女魔女!!






最後一對,ALEX 申愛


ALEX原來也是笨蛋XDDDDDD
被太美的老婆刺激到的笨蛋!!
不得不否認申愛穿起婚紗真的有模有樣,一副真的"明天我要嫁給你啦"的模樣
沒有很隆重的打扮就已經夠漂亮,其實我也明白ALEX發蒙~的心情(笑)



可這傢伙也太可怕
等申愛換下一套的時候,竟然雙手合十感謝上帝(笑)
愛情會讓一個好男人變白痴的阿XDD



其實申愛的身材真的有點太豐滿(就是有點小胖的意思 毆)
可是穿起婚紗真的不錯耶,可能因為夠高吧?(←怎麼我像另一個ALEX 笑)
等待新娘的時候ALEX也要自我陶醉瘋一下~
其實這樣的他,也很可愛阿~~(身邊依然是充滿甜心前輩的花花)




下一集拍婚紗照囉~呀,是男人們繼續變呆瓜的特集XDDD




===============阿桃一家唱功好=================


東X這陣子被我放逐了
不是你們不夠好,是我自己心太野XDDD
就被很多事物吸引去了~




聽說是表姐網上開了店,乖阿桃幫忙宣傳??
照道理SM沒可能讓他這樣做的阿?偶像公司不就很緊張肖像權什麼的XD



這個叫表姐的都不太像表姐XD
年紀看起來差不多好像比金俊秀還小?!

(說穿了可能是金俊秀太老成? 笑)




影片裡面那個是秀媽?好像是吧
唱功也不錯阿!!!阿桃不愧有阿娘的優良DNA
那個表姐也唱得還可以
只是金俊秀是有職業病還是怎樣?唱到一半要拿筆當麥克風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