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還是鄭總裁,金秘書嗎



鄭允浩,有期待你的慶生文嗎
很大機會生不出來,然後明天貼個圖,寫句生日快樂給你就算了XD
有時候沒有感也沒辦法
我指的當然是,靈感


允:今晚就謝謝了,希望以後也合作愉快(握手)



在:我們總裁明天廿三大壽的賀宴,記得要來阿



說,這樣的秘書在哪找
所以鄭允浩給我生性,我便讓你在我筆下活得舒服一點(笑)



PURPLE LINE MV太性感
某人臉小就算了,奶大是怎樣XDDDD
加上舞跳得很艷  有熱血沸騰的感覺就對了




過年要回家過才對
離家出走朴家也幾天了,完全沒有回家的意欲(攤手)
不太明白就是有藝人很愛自毀
香港有個陳冠希,韓國有個朴有天
催眠很有效,MSN背景跟頭像都換成沈最帥XDDDDDDDD
網誌頭像換成權正妹~(龍:那遮了我2/3的臉還能看出來嗎!?)
因為你正,所以遮也知道是你
總比有個人想遮寬額卻弄巧反拙~

這是安踢,沒有愛。



明天都年三十了。。。可房間還是很亂
死期快到,再不收拾我媽要砍人
但東西太多無從入手 囧

其實最怕年初一,煩死人的小鬼都會衝入房間
要你開電腦讓他們玩
所以我在想,是不是要上密碼,還是乾脆搬走螢幕比較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