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慎入


+ 此為個人興趣創作,與現實人物無關
+ 故事含BL成份,敏感者請自行離開
+ 本文內容/ 成份/ 篇幅/ 更新進度未定,一切視乎本人喜好
+ 接受善意批評,但希望看的人也負上責任,請不要惡意攻擊
+ 本文為[ 米秀/ 豆花] 傾向,不接受者也請自行離開
+ 最後,本人文筆還不夠精煉,希望多多包涵





「金總裁,這是已挑選好的名單」金在中接過申經理手上的名單。

「那麼明天準時兩點鐘開始面試吧」

「是的,那我先出去了」

金在中沒有仔細的看那疊應徵秘書職位的名單,都是因為金俊秀要他請一個秘書,分擔他的工作。他倒覺得工作的忙碌才能讓他沒空想些有的沒的,他知道,老是懷緬過去,對他還是對事情也沒好處。



如果從來沒有遇到他,或許自己便不會落得如此不堪

如果沒有發生那件事,或許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如果再踫到他……




沒有如果。

 



自從酒店送錯房事件,朴有天每天都會去Cassiopeia。

沈昌珉覺得很古怪,平日朴有天只會隔天過去酒吧,每天都去幾乎是沒有過的事。醒目的他當然不會多問,免得又被拉去幫忙他就慘了。


這晚朴有天很晚才回家,漆黑的屋子裡留有一點光線,想也知道誰還沒睡。

(正好,昌珉還沒睡得跟他聊)

聽到水聲,沈昌珉在洗澡,朴有天看門沒關便徑自走進去,想在房間等他出來。

電腦的螢幕,吸引了朴有天的眼光。


房間的主人回來,看著不屬於自己的背影。

「哥都不知道,原來你喜歡『外國貨』。」電腦前面的人,瞪著畫面上一絲不掛的銅體,一直把網頁拉下去。

「哥!!!」丟下擦著頭髮的毛巾,慌忙的關上電源,「你幹嗎進來不先敲門!這樣沒禮貌耶你!」

朴有天嗤嗤的笑聲,讓沈昌珉滿是熱氣的臉上又更紅了。

「昌珉阿,其實看這些又沒什麼,哥明白的啦!男生嘛~」說畢後又哈哈的大笑

「你很煩耶,回去你自己的房間!」沈昌珉推著他的背,讓他出去

「好啦好啦,不鬧了!其實是有事情想跟你聊」朴有天擦擦眼角的淚,正經起來。

沈昌珉沒好氣的看著他,「有事快說,我要去睡。」 誰叫他比我多活兩年。



「其實阿……
 你為什麼不愛『日本貨』?」


說完便吃了狼狼扔過來的枕頭,朴有天還哈哈的笑個不停,混亂中只聽到幾聲「滾!」以及無數朝朴有天飛過去的東西。




「什麼?!你找錯房?」混亂過後,是坦白的時間。

「是美麗的誤會!」朴有天癱軟在床上,好像在自己的房間一樣

「那個人真慘,回國頭一天就遇到這樣的事。」沈昌珉搖搖頭,真的覺得對那個人很抱歉

「什麼慘不慘的,遇上我是福氣好不好!」猛然坐起來,為自己抱不平

「不。好!」沈昌珉推一下,他又整個癱在床上。「那你還跟人家做了些什麼?」

「呃……」一時語塞,「就…給了他Cassiopeia的卡片阿!」朴有天看著屋頂說

「真的就只有這樣?」懷疑的眼光一直盯著床上的人。

「嗯…當然!不然還能對陌生人做什麼!」朴有天裝得一臉輕鬆,「昌珉你還是早點睡吧」說到那天朴有天還是有點心虛。

「最好你是真的沒做什麼,不然別人找上門你就知道。」

「行了,你睡吧」緩緩在床上下來,伸了個懶腰。走近門口又回頭,



「昌珉……」

「又怎麼了」

「影片要挑好的來看阿!」

「朴有天你給我滾!」啪一聲關上房門。只聽到門外還是煩人的笑聲。

沈昌珉開始明白朴有天為什麼每天都到酒吧。

同時也很後悔,挑了這一天看…東西。



 



「金總裁,這只剩最後一個了,前面的人都不合乎條件嗎?」申經理耐性的詢問著,只見金在中把面試的人的履歷表翻來覆去,不一會又抓抓頭髮。

「不行。有些人學歷高,但經驗不足。有的經驗夠的,卻只在小公司待過。」金在中沒想到找個人當秘書也這麼困難,現在韓國人材這麼難求嗎?

「不然總裁你先見完今天的應徵者,真的不行明天再挑一些讓你選吧」

「現在唯有是這樣。」金在中整理好桌上亂七八糟的履歷表,「去叫下一個進來吧。」

申經理馬上出去了。



門外的人整理好西裝,他不像其他人自信滿滿,他的眉間帶點不安。

「下一位,到你了。」申經理連同他的履歷表,引他到總裁房門前,「年青人,加油吧!」申經理拍了拍他的肩膀。


「我進來了。」

順著聲音的方向,金在中抬頭,他愣住了。


眼前的臉孔,他想起了多少次,憶起了多少次,都抹不掉的臉孔。


一定是人有相似,一定是。

我要先冷靜。

「……你,先讓我看你的履歷。」故作鎮定,因為他相信名字那一欄不可能出現同樣的三個字。


「……在中」男子終於開口。

「……」


不可能!

怎麼可能!

他怎麼會在這裡!他應該很快樂在過他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阿!

「為什麼要是鄭允浩,告訴我你不是。」寂靜的房間裡只有不帶感情的聲響。

「在中……」

「快說!快說你不是!說!」平日看不出情感的臉上是悲哀的情緒

「在中……我!」

沒等他說,金在中抽起男子的衣領,雪白的手是狠狠現出的筋,抓得很緊。

沒錯,眼前這五官,這身體,這味道,都是金在中熟悉的



他真的是自己想到快瘋的那個人。



金在中臉上劃過的淚痕,讓他心痛。



「不要…哭。」鄭允浩想拭去他臉上的淚。

金在中打掉他的手,

「不需要!我不需要任何人來同情我!」

圓大的眼睛,視線沒有一刻離開對方,即使已看過千遍萬遍,他離開自己後,這張臉在金在中的腦海裡也思念了萬遍憶遍。



整頓心情,金在中回到座位上

「鄭先生,你了解你應徵的工作吧,就是當我的秘書。」

金在中回復平日冷靜的模樣,說話不帶絲毫感情。

「是的,我知道。」鄭允浩一直看著他。

「那麼,試用期三個月,明天開始上班。」打從回到座位上,金在中就沒有再正面看過鄭允浩一眼,只忙著他手頭上的文件。

「好,那……我先出去了。」他希望他能抬起頭,即使是不屑地看他一秒也好。




金在中沒有答話,頭也再沒有抬起過來。




在中,

我很想你。



為什麼再見面會是如此痛苦

當初的決定,是我下錯了嗎?










。-----------------廢話分隔線------------------ 。





一時心癢,跑來填坑XDD
這個真的是沒有完結的大坑(是要讚自己標題下得夠貼切嗎XDD)
我想了一堆允在的發展,朴金那邊還沒有進展,所以拖下去(笑)
我發現寫感情戲好難,還是寫沈昌珉的比較順手

這樣的允在發展不知道會變成怎樣
阿無跟哎呀不知道會不會殺了我XD

換了BGM,看文請關掉這麼輕快的音樂XDDDD
不過還是愛HOMEMADE家族!


雖然某姍應該不會看到
妳快點快考完回來,因為我經不起感情的考驗(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