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沒有隔很久,因為香港電視台才剛播完
但已經是上年看完了
一套讓我老爸也沉迷的電視劇
當我說起有明年特別篇,我爸比我還興奮。


真的有點掛念你們啦,野田妹跟千秋王子in France:)

特別篇明年新春就可以看到了
可以先看看拍攝預告過癮



在法國巴黎取景
應該是交代他們一起到外國留學的趣事
野田妹整個還是很可愛~~
千秋前輩還是老樣子,明明都抱(?)過了,還裝什麼XD

話說這是唯一一套電劇我會重頭到尾看兩遍
所以對SP是很興奮期待!

有點想知道他們會怎樣?
雖然都在法國,兩人的學校還是南轅北轍的相隔很遠
野田妹記得不要放走你的千秋前輩阿~~~他是王子這樣XD

那就期待明年新春的2集交響SP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